玖尾丷猫Yuki

多平台更新UP主,龙卡龙骨爱好者,🈲龙骨以下恶劣梗或玩笑!雷平菇女【慎】。是个喜欢二次元所有事物的人。〈头像约的🈲拿!〉

  白天早上米娅苦着脸来到身旁说要能源问她不是刚吃完吗怎么又要,原来是要换了。“对不住啊,米娅。你的能源是旧版的我给忘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看看主人给我的是什么能源?”她看了看手里的能源,“这怎么是3211年的能源啊!!好老哦而且,主人你好粗心哦。”“要不?我让艾伦给你买?”“不要。我要查德做的能源,他做的好吃点。”“那行吧,我打个电话过去。”【拨通查德电话】“喂,查德。你人在家吗?”“咋了?”“你懂的,还是老样子。至于报酬,等你过来再说。”“行!就喜欢你这样爽快的人!”

  

  米娅笑了起来。“主人真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题外话:米娅原本是人偶所以吃的方面还是能源觉得好吃。食物的话果然还是哈密瓜奶。」

评论